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许可
索引号:shg38/2023-581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行政审批局
发文日期:2023-03-10
名称:秦皇岛市山海关区行政审批局关于年产400吨发热保温冒口制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行政审批局关于年产400吨发热保温冒口制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秦皇岛市宏拓铸造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400吨发热保温冒口制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做出准予批准决定,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2023年3月10日至2023年3月16日)。

在公示期内有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有依法申请听证的权利。

电话:0335-5136298      通讯地址:山海关区行政审批局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基本情况

公示日期

年产400吨发热保温冒口制造项目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

第一关镇肖庄村村东

 

秦皇岛市宏拓铸造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冀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秦皇岛市宏拓铸造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400吨发热保温冒口制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见附件)

2023年3月10日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