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索引号:scjdglj/2023-306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2023-04-06
名称:山海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区本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

山海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区本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

2023年2月7日-10日,山海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对我区部分超市、市场、熟食店、糕点店、学校食堂等食品生产经营单位销售的重点食品进行了监督抽检。

根据《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布制度》要求,现将山海关区本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予以公告。本次发布的监督抽检信息为石家庄海关技术中心沧州业务部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任务,涉及水果制品、调味品、速冻食品、蔬菜制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糖果制品、酒类、薯类和膨化食品、蔬菜制品、饮料、肉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糕点、乳制品、豆制品、粮食加工品、餐饮食品等十八大类,共82批次,合格率为100%。详见附表,特此公告。

附件:食品监督抽检产品信息

 

 

                                   山海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4月6日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