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索引号:shg26/2023-321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2023-04-25
名称:区农业农村局2023年4月“双随机、一公开”随机抽查结果公示

区农业农村局2023年4月“双随机、一公开”随机抽查结果公示


为切实做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根据《2023年度山海关区农业农村局部门联合随机抽查工作计划》,我局组织开展了全区种子市场监管系统2023年度跨部门联合信用风险分级分类“双随机、一公开”抽查

  一、随机抽查单位及事项:

本次共抽查种子经营单位3家,具体名单如下:秦皇岛兴铎商贸有限公司;山海关龙顺农资商店;秦皇岛市丰弘化肥销售有限公司。

执法人员采取实地检查的方式,重点对被抽查单位的生产经营品种审定(登记、引种备案)及授权情况、生产经营档案等情况进行检查。

  二、发现问题及处理情况:

被查的3家种子经营单位积极配合抽查,经营的品种符合规定,种子标签比较规范,并能按要求记录经营档案,未发现违法违规问题。

                                               

                              2023年4月25日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