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突发公共事件
索引号:shg58/2021-578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2021-08-23
名称:山海关区顺利完成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清查阶段任务

山海关区顺利完成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清查阶段任务


 

8月16日,山海关区全面完成本地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管理系统清查数据录入工作,圆满完成上级交办工作任务。

按照相关部署,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管理系统调查工作正在有序推进。面对严峻疫情防控形势,山海关区各相关单位克服困难、加压奋进,采取“日分析”“周调度”的工作方式,并邀请第三方机构进行“点对点”辅导,有效提高数据报送质量。区应急部门严格按照普查相关技术规范要求,把好普查数据来源第一道关口,全面细致做好数据采集和审核工作,确保普查清查阶段工作顺利推进。

据工作人员介绍,全区普查应急管理系统清查共录入了247条自然灾害风险调查对象目录、基本情况和分布状况。此次清查任务的完成,为下一步全面开展调查阶段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