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突发公共事件
索引号:shg58/2021-613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2021-09-13
名称:强化防控责任,履行监管职责 区市场监管局约谈3家外卖公司

强化防控责任,履行监管职责 区市场监管局约谈3家外卖公司

910日上午,区市场监管局对我区3家外卖公司核酸检测工作进行了行政约谈。会上,传达了防控部门对33类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的要求,通报了我区近期核酸检测情况,在听取了3家外卖公司有关情况的汇报后,分析指出了数据统计方面出现的问题,研究了解决办法。

会议要求,各外卖公司务必不折不扣地执行每周一次“应检必检”的指令,做好从业人员每周一次核酸检测工作,保证所有从业人员必须持有一周内的核酸检测凭证上岗,公司负责数据统计及汇总上报,所报数据必须真实、准确、有效,严禁弄虚作假,不得延误。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加大对我区外卖行业的监管力度,严查从业人员核酸检测情况,一经发现问题将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从严从重处罚。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