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突发公共事件
索引号:shg58/2022-833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2022-01-26
名称:刘尤优调研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刘尤优调研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1月19日,区长刘尤优带队来到相关食品、物流企业,以及边墙子检查站等处,实地调研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区领导张崇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刘尤优都直插现场、直达一线,实地督导干部在岗在位情况,认真查看测温亮码、人员登记,现场询问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刘尤优指出,当前全国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在临近春节,北京冬奥会即将开幕的重要时间节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切实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刘尤优强调,交通运输、物流快递、进口冷链食品是防控疫情传入的关键环节。相关企业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切实提高从业人员的自我防范意识,着力加强对进口冷链食品、运输车辆的预防性消毒和核酸检测,认真做好包裹快递的消毒杀菌工作,全面筑牢安全防线,保护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