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突发公共事件
索引号:shg58/2022-1007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2022-06-06
名称:区长刘尤优督导检查防汛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区长刘尤优督导检查防汛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6月4日,区长刘尤优带队督导检查全区防汛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先后检查了潮河四炮台段、梁家沟水库、长寿山盘山路等重点区域。刘尤优指出,要始终把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摆在首要位置,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做好防汛、避险、减灾各项工作。刘尤优强调,一是群众发动要到位,建立直接可靠的联系机制,结合农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彻底排查整改风险隐患,加强极端天气预报和汛情、地灾风险研判,时刻绷紧防患于未然这根弦。二是物资保障要到位,对照省市防汛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补足设施设备和各类物资,严阵以待,打有准备之仗。三是应急演练要到位,加强对各级河长、库长等工作人员培训,组织开展应急演练活动,进一步细化流程、优化衔接,严格落实值班巡查,及时排查处置,避免发生各类安全事故。区水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