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突发公共事件
索引号:shg58/2023-1304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2023-03-17
名称:区长刘尤优主持召开森林防灭火调度会

区长刘尤优主持召开森林防灭火调度会

  3月16日,全市森林防灭火调度会后,区长刘尤优主持召开我区森林防灭火紧急调度会,对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再调度。副区长贾旭涛参加。会议强调,一是认清当前防火形势,盯紧当前至清明关键节点,学习兄弟县区优秀经验做法,指派专人到林区、坟区死看死守,确保不出现森林火情。二是各镇要联合林业、公安、生态环境等部门加大野外违法用火打击力度,严厉打击在林区及周边上坟烧纸、燎地边、焚烧秸秆等各类违法用火行为。三是持续做好森林防灭火宣传教育工作,在传统宣传手段基础上,充分利用农村大喇叭和检查站进山入口广播等有效宣传手段,切实提高群众森林防火意识。会议要求,要成立2个专项督导组,专题督导落实丁伟市长的6条要求和全市通报的各项共性问题,坚决筑牢森林安全防线。区政府办、应急管理局、资源规划局(林业局)、公安分局、生态环境分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