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突发公共事件
索引号:shg58/2023-1485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2023-11-03
名称:副区长张斌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副区长张斌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11月2日,区政府副区长张斌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各部门关于今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汇报,对分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张斌强调,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立即行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二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采取更加强硬的手段、更务实的举措,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三是查漏补缺,举一反三,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区交通局、城管执法局、住建局、城乡建设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安委办、热力、燃气、液化气企业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