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突发公共事件
索引号:shg58/2024-1512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2024-01-02
名称:山海关区开展元旦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山海关区开展元旦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12月31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晓新带领区应急、消防、市场、商务等部门就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王晓新一行先后查看了加油站、超市、景区、生产企业等处,并针对消防安全、燃气安全、企业安全生产等逐项进行检查,听取行业主管部门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安全生产部署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发现存在的问题。

王晓新强调,要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统筹推进重点领域排查整治,全面细致排查风险隐患,逐项整治到位,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值班值守,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