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突发公共事件
索引号:shg58/2024-1543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2024-01-29
名称:副区长焦丰督导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副区长焦丰督导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1月27日,区政府副区长焦丰到角山景区、森林消防大队督导检查森林防火工作,详细查看灭火设备配备、景区监控范围、人员值班备勤等情况。焦丰副区长提出:一是要全面压实森林防火工作责任。要将林业、应急、三镇、公安、消防、宣传、一关公司、教育等相关部门工作做好结合,不断夯实森林防火基础工作,将工作做到细之又细。二是要全面排查整治隐患。对于防火道、山区水源、视频监控、应急装备、山区进山路口、精神病人排查等方面,要继续深入开展各项工作,把问题排查彻底、隐患整治到位,将风险系数降到最低。三是要全面强化队伍建设。要把专业队伍组建、设备配备更新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不断强化队员素质能力建设,做到常态化备勤训练,应急处突能上、能战、能胜。资规局、一关公司、森林消防大队负责同志参加。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