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
索引号:shg12/2022-123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发布机构:民政局
发文日期:2022-02-12
名称:山海关区民政局信息专报 开展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安全工作检查

山海关区民政局信息专报 开展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安全工作检查

    2月12日上午,鉴于我区疫情形势严峻,我局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采取不入院的检查方式,对我区8家养老服务机构的日常登记情况、封闭管理情况、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进行了实地走访检查。下午,针对检查情况,召集了各养老服务机构负责人,采用视频连线方式召开了“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会”。

会上,我局养老服务股负责人强调,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养老服务机构作为重点行业领域,各机构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落实好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日常登记管理制度,强调疫情封闭管理期间,禁止任何人员进院探视探访,外来物品一定要院外进行消杀后再移入院内。各机构负责人更要把牢责任、守住底线,不给疫情可乘之机,确保养老服务机构院内老人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