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
索引号:shg28/2022-212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局
发文日期:2022-05-25
名称:山海关区卫生健康局 开展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督导

山海关区卫生健康局 开展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督导



为预防精神障碍患者病情复发,减少肇事肇祸事件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5月24日起,由山海关区卫生健康局疾控科负责人关鹤带队,对承担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工作的18家机构进行督导,同时对市项目办为贫困患者统一采购的专项药品发放到位情况进行核实。

督导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现场抽查、满意度回访等方式,对辖区摸排情况、纸质档案填写、系统随访录入、信息交换、服药情况及管控状态展开检查。

关鹤首先对机构在工作中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开展过程中出现的通性问题和特例问题进行交流,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职责于心、担责于人、履责于行,强化自身专业业务水平,二是紧而又紧抓落实,“不获全胜,决不收兵”,有效提升全区精神障碍患者各项质控指标,三是拉满弓,铆足劲,抓重点,攻难点,将工作有效落到实处,攻克每一块“硬骨头。

通过此次督导,对我区严重精神障碍工作开展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