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
索引号:shg5/2022-214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石河镇
发文日期:2022-07-01
名称:石河镇党员干部走进“花厂峪”,开展探寻先辈足迹,重温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石河镇党员干部走进“花厂峪”,开展探寻先辈足迹,重温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激励石河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历史上我党先辈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更加坚定理想信念,71日,石河镇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部分村党支部党员代表走进花厂峪抗日纪念馆,开展“探寻先辈足迹,重温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重温艰辛历史,牢记红色精神。

一、接受红色精神洗礼

在花厂峪红色教育基地,大家集体参观了花厂峪抗日纪念馆,仔细观看了馆藏图片和文物,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深刻了解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以及他们为革命事业奉献一切的伟大精神。在参观中,每一张珍贵的历史照片,每一件残损的革命遗物,都无声的向我们展现了那个时代革命先辈在艰苦卓绝的条件下英勇奋战、投身报国的感人场景,他们的精神与意志,感动着、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志。

二、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与哀思,大家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郑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掷地有声,铿锵有力,展现了我镇党员要为建设沿海强镇、美丽石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的坚定决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所有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英烈遗志、赓续红色血脉、砥砺意志品格、汲取奋进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守为民初心、厚植为民情怀、践行为民宗旨,矢志不渝,接续奋斗,奋力谱写石河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山海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