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
索引号:shg5/2022-215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石河镇
发文日期:2022-07-02
名称:石河镇举办“庆七一·喜迎二十大”文艺演出

石河镇举办“庆七一·喜迎二十大”文艺演出

71日晚,石河镇庆祝建党101周年“庆七一·喜迎二十大”文艺演出在石河镇黑汀村文化广场如火如荼地举行。石河镇党委书记陈景生作了致辞,活动在黑汀村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

镇机关全体科级干部、黑汀村全体党员、各村党支部书记、石河镇广大居民、文艺爱好者等欢聚一堂,热烈庆祝党的101岁华诞。活动以文艺为载体,讲好红色故事,展现红色精神,广泛激发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朴素情怀,进一步坚定群众“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整场晚会由山海关区文化馆带来的19个节目组成,高亢的歌声、激昂的旋律,表达对我党101岁华诞的真挚祝福。《把一切献给党》《北京的金山上》,在这一首首红色歌曲中,激发出现场观众对党的光辉历程的回忆,《建党百年》《我爱你长城》《大中国》,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党的拥护和祖国的热爱。歌唱《我们的中国梦》将全场气氛推向最高潮,激昂的歌声传遍现场每一个角落,表达了石河人民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和由衷赞美。最后,文艺汇演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积极向上,通过歌曲、诗朗诵、舞蹈、京韵大鼓等形式,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为党的101岁生日献上祝福。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