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
索引号:shg12/2022-131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发布机构:民政局
发文日期:2022-08-19
名称:山海关区四个社区与第三方养老服务公司签订日间照料服务站委托运营协议

山海关区四个社区与第三方养老服务公司签订日间照料服务站委托运营协议

  为增强我区日间照料服务站的服务水平,2022年8月19日,在区领导的支持下,由区民政局与京宇轩(北京)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的多次洽谈和协商后,我区四个社区与京宇轩(北京)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日间照料服务委托运营协议。

  协议中约定了由京宇轩(北京)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独立运营社区日间照料服务站,提供生活照料、文化娱乐、心理慰藉、六助服务等服务内容和其他合作事项,自负盈亏。

此次协议的签订,对于我区养老服务行业发展意义重大,既节约了政府服务成本、创新了日间照料服务站的运营方式,又能够提高日间照料服务站的服务质量,同时为从事养老服务行业的第三方企业提供新的拓展平台,也为促进我区养老服务产业新的发展中吸引了更多优秀企业投身于养老服务行业中来。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