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
索引号:shg5/2023-243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石河镇
发文日期:2023-02-26
名称:石河镇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演出

石河镇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演出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2月26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演出在石河镇温暖启幕,各村文艺爱好者利用歌舞表演等形式,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深入群众,也让广大群众感受到党和国家正朝着新时代奋进。

演出现场,十六个团队带来《中国大舞台》《厉害了我的国》《中国范儿》《祖国你好》等一个个具有特色的文艺节目,应接不暇,精彩纷呈,观众看得津津有味,时不时传来掌声和叫好声。

此次活动将歌曲、舞蹈、乐器等节目与宣讲相融合,弘扬主旋律、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更是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加深了人民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让理论宣讲“跳起来”“鲜起来”“活起来”。

下一步,石河镇将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活动进农村,用群众听得懂、乐意听的文艺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生动鲜活地讲好石河故事,扩大乡村文化影响力,让理论传播凝聚干事合力,号召广大群众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践行者。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