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
索引号:tyjrswj/2023-77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2023-02-20
名称:山海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山海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2月20日上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开展以“砥砺奋进新征程,争先实干谱新篇”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张诚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学习倪岳峰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署名文章《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在河边展现美好图景》等学习内容。通过学习,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践行好,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退役军人工作中。

    聆听党课后,党员干部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大家将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优良作风、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高为退役军人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奋力开创全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