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
索引号:shg5/2023-251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石河镇
发文日期:2023-03-16
名称:石河镇开展森林防灭火演练活动

石河镇开展森林防灭火演练活动

   为明确石河镇半专业防火队在火灾中应尽的职责,增强全镇人民安全防火和在火灾中互救自救意识,3月16日,石河镇开展森林防灭火演练活动,活动邀请山海关区森林消防大队专业人士对我镇半专业防火队进行指导,同时进行防灭火演练。此次防灭火演练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掌握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处理流程,提升了处理突发事件过程中的协调配合能力。

演练结束后,山海关森林消防大队及石河镇半专业防火队又到我镇各防火点进行设备检修,做好消防设备日常维护,更好地保障了人员安全及人民财产不受损失。

此次防灭火演练,使大家进一步熟悉了防灭火流程,掌握了防灭火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增强了森林防火、灭火工作的专业能力和水平,为提高火情处置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