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
索引号:shg12/2023-167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发布机构:民政局
发文日期:2023-07-06
名称:山海关区民政局与区委组织部联合对新招录社区工作者进行岗前培训

山海关区民政局与区委组织部联合对新招录社区工作者进行岗前培训

   7月3日至5日,山海关区民政局联合区委组织部对新招录社区工作者进行岗前培训。此次培训为期3天,分别由区委党校、区委组织部、古城街道、南关街道、服远社区精心选拔的授课老师开展培训。

   7月4号下午组织新招录社区工作者到山海关区党员组织生活馆参观学习,7月5日到西关街道西河社区、路南街道长城社区、南关街道南苑社区、古城街道服远社区进行现场观摩。

  此次培训内容充实,形式新颖,新招录社区工作者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一是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使命职责,通过信念提升、思想提升、政治提升、行动提升,铺就未来社区工作的基石。二是强化了责任担当,充分认识社区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不畏难事、不避繁事,做到任劳任怨、尽心竭力。三是提升了综合素质,进一步掌握社区工作技能,促进自身在工作岗位中积极作为、彰显价值,推进社区治理效能提升。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