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
索引号:shg44/2023-623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发布机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2023-12-21
名称:山海关区召开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参保工作调度会

山海关区召开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参保工作调度会

1212日,山海关区召开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参保工作调度会,区委书记陈秋华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听取了李鹏副区长代表领导小组办公室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参保工作进展情况的专题汇报。与会单位围绕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工作启动实施做了汇报。

陈秋华强调,一是坚定推进。要把被征地农民的切身利益放在首位将政策科学合理的执行到位;二是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被征地农民参加养老保险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三是协作配合。单位要群策群力,尽快将政策研究透,坚定决心、深入发动、克服一切困难,以公平公正为前提,依规依法、合规合理的将工作推动下去,从根本上解决我区被征地农民的长期基本生活保障

区被征地农民参加养老保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