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
索引号:shg5/2024-307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石河镇
发文日期:2024-01-24
名称:石河镇开展冬季散煤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石河镇开展冬季散煤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为进一步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持续改善空气环境质量,石河镇综合行政执法队、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公室工作人员联合开展临街商铺散煤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强力推进散煤治理工作,确保群众洁净过冬、安全过冬。

工作人员采取入户的方式进行排查,逐个商户查看是否有使用散煤的情况,并宣传讲解燃烧散煤的危害,以及散煤管控治理的重要意义。经过两天的拉网式排查,共排查了206户商铺,有效杜绝了散煤复燃现象的发生,切实营造全民关心、支持、参与散煤治理的良好氛围。

石河镇将持续抓好散煤管控工作,坚持专项整治和长效管控相结合,真正做到监督无缝隙、责任不缺位,确保散煤整治“不留死角”,让“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成为群众自觉行动,全力打好“蓝天保卫战”。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