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
索引号:shg44/2024-631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发布机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2024-01-10
名称:山海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倾力民生关城就业得到新提高

山海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倾力民生关城就业得到新提高

山海关区人社局稳就业促发展,送服务惠民生,围绕全年各项考核指标,提前上交“满分答卷”。2023年,全区累计城镇新增就业5344人,完成目标任务4400人的121.5%。

2023年以来,区人社局由一把手牵头,建立科级干部包联责任制,带领业务骨干全员下沉一线。先后走访了62家企业,组织3次园区企业座谈会、举办校政企三方推介会2场、“政策送上门,服务零距离”系列活动,为9家有职称申报需求的企业提供零距离服务。同时积极宣传各类就业帮扶政策。积极利用“互联网+”的数字媒介并组织镇街工作人员下基层、进社区、入企业,宣传就业帮扶政策,鼓励居民更好的实现就业创业。做好跟踪服务抓好动态管理。继续协同各相关单位做好我区城镇新增就业数据统计工作,对城镇新增就业对象实行动态管理、跟踪服务、及时更新,加强对适龄劳动人员和应届高校毕业生基本信息的收集,做到城镇新增就业工作情况清、底数明。确保我区2024年就业工作再创佳绩。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