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
索引号:shg44/2024-635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发布机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2024-01-26
名称:山海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2024年就业援助月”系列活动首场招聘会

山海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2024年就业援助月”系列活动首场招聘会

为切实加强困难群体就业兜底帮扶,及时有效帮扶农民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就业创业,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1月26日,“2024年就业援助月”系列活动首场招聘会在山海关区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进行,拉开山海关区全年公共就业服务活动的序幕。

为了让招聘会取得实效,山海关区安排专人走访区内企业,收集岗位信息建立台账。同时,对登记在册的就业困难人员、城镇零就业家庭、残疾人、失业人员等援助对象进行电话回访了解就业情况,开展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活动。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在镇街、社区进行广泛宣传,对未就业人员推介招聘会相关信息,动员有求职需求的劳动者参加此次招聘会。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