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
索引号:yglygs/2024-246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发布机构:一关旅游公司
发文日期:2024-02-01
名称:山海关古城年博会开展多项工作保障活动安全有序

山海关古城年博会开展多项工作保障活动安全有序

  2024中国·山海关古城年博会开幕在即,一关公司筹备工作进入最后阶段。尤其是保障游客安全必须放到第一位,我们开展了相关多项工作保障活动安全、有序的进行。

  为确保活动期间各项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一关公司开展活动安全评估、制定周密的安保工作方案、活动应急预案,遇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启动应急程序,做出及时应急响应,指导应急救援迅速高效开展,使破坏程度降至最低。为即将到来的活动召开公司会议,统筹活动工作安排,对活动期间各项工作,尤其是安全工作进行部署,责任到人全员做好迎接活动的全面工作准备!

  本次活动,对全部商户、保洁、安保及服务人员,积极开展安全培训,务必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应急能力,保证活动各摊位的安全,对游客人身财产安全负责。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