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
索引号:shg5/2024-319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石河镇
发文日期:2024-03-05
名称:石河镇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石河镇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三月春风拂翠柳,雷锋精神暖人间。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继承发扬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石河镇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志愿活动包含义务理发、防火值守、卫生清扫等多个项目。各个项目的志愿者们用他们的热情和耐心温暖着我们的村民。爱心义剪的现场,志愿者为老人免费理发、换新颜,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安全重于泰山,防火值守志愿者们不畏严寒、不怕辛苦,与护林员一起坚守在森林防火检查站,对进山车辆和行人进行检查登记并开展防火宣传,从源头上消除森林火灾隐患,他们用坚守筑起了一道“防火墙”。

在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对塑料垃圾、纸屑杂物及枯枝败叶等进行集中清理和清运,不仅为村民们营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更通过实际行动传递了正能量。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石河镇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同时带动了更多的人自觉践行志愿服务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让雷锋精神传遍石河镇的每个角落。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