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索引号:shg58/2022-1130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2022-09-09
名称:区领导走访慰问教师

区领导走访慰问教师

  9月7日-8日,区委书记陈秋华,区长刘尤优,区领导陈永祥、张宏伟、刘爱秀、桑菊分别走访慰问山海关区教师,送去节日问候与祝福。陈秋华到南园中学退休教师家中,亲切询问身体和生活情况,对退休教师长期以来为我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老教师继续发挥余热,为教育事业建言献策。陈秋华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全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不断加大投入,强化保障,努力创造良好的教育环境和教学条件。刘尤优到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山海关学校,与校长白茹明亲切交谈,对多年来扎根教育一线,默默耕耘、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同时对全体教师送去节日祝福。刘尤优指出,人民教师是一份崇高的职业,有着无上的光荣。希望教师们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方法,严谨治学、潜心育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