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索引号:shg58/2022-1132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2022-09-02
名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奇海主持召开政银对接会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奇海主持召开政银对接会

8月31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奇海主持召开政银对接会,建设银行秦皇岛分行副行长孙英伟一行来关对接。孙英伟结合建设银行信贷政策、产品和业务,为我区8个重点项目“量体裁衣”,针对性提出融资方案,为项目突破发展瓶颈、破解地方经济困境提出意见建议。张奇海对孙英伟一行来关表示欢迎,对建设银行多年来对我区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建设银行继续发挥国有银行主力军作用,因地制宜为我区经济发展提供支持,助力地方经济建设。张奇海强调,各项目单位要用好金融手段,与建设银行继续深入对接,搭建双方互利共赢平台,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努力破解当前发展困境。区金融办、海洋渔业局、发改局、孟姜镇、一关公司、临港经济开发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