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索引号:shg58/2023-1264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2023-02-09
名称:省工信厅副厅长、党组成员董继华到华恒生物考察调研

省工信厅副厅长、党组成员董继华到华恒生物考察调研

    2月8日,省工信厅副厅长、党组成员董继华一行到秦皇岛华恒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李惠丽、区领导李勇陪同调研。董继华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特点、核心技术、市场前景和发展规划等情况,深入车间认真查看企业生产状况,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对“专精特新”骨干企业创新发展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董继华指出,企业要在做好项目、技术研发的基础上,用足用好当前中央及省级等相关支持政策,进一步扩大企业生产规模,为地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董继华要求,市、县两级工信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为企服务意识,主动作为、积极行动,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提供精准高效的全链条服务。区科工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