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索引号:shg58/2023-1272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2023-02-14
名称:区长刘尤优主持召开全区2023年民兵建设工作部署会

区长刘尤优主持召开全区2023年民兵建设工作部署会

    2月13日,区长刘尤优主持召开山海关区2023年民兵建设工作部署会,聚焦战建备一体推进民兵建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区领导于平、桑菊、徐型伟出席会议。会议强调,要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指导地位,不断强化做好民兵建设工作的政治自觉,聚焦强军实践,提升民兵建设工作的质效水平。要着眼立足民兵分队“四个能力”建设和作用发挥,优化应急力量编组结构,完善应急分队常态备勤机制,不断提升抢险救灾和维稳处突能力,确保遇有情况能有效发挥作用。会议要求,要凝聚军地合力,强化民兵建设工作的组织保障。要积极主动作为,对照职能任务,认真履职尽责,坚决完成民兵建设工作任务。民兵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镇街主要负责同志,铁路技师学院、渤海船舶技工学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