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索引号:shg58/2023-1292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2023-03-07
名称:山海关区参加新能源及能源装备领域知名企业走进秦皇岛招商推介恳谈会

山海关区参加新能源及能源装备领域知名企业走进秦皇岛招商推介恳谈会

   3月6日,山海关区参加新能源及能源装备领域知名企业走进秦皇岛招商推介恳谈会,山海关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刘尤优参加会议并进行现场项目推介。

推介会上,区长刘尤优详细介绍了山海关区投资环境,重点推介了新能源及能源装备领域的招商项目。利用此次市委、市政府打造的招商平台,在现场与企业通过互换名片、添加微信、面对面洽谈、餐叙交流等形式,充分挖掘客商投资潜力,与金风科技集团、江苏海里风电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弗兰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就海上风电项目进行了对接;与江阴市恒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就北方玻璃太阳能光伏电池封装材料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表达了我区强烈的合作意向。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