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索引号:shg58/2023-1353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2023-05-15
名称:山海关区组织开展2023年全国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山海关区组织开展2023年全国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5月12日,山海关区组织开展以“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3年全国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区长刘尤优、副区长李鹏出席活动。在莲花湖公园活动现场,来自区减灾委员会的28家成员单位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图册资料、现场演示等形式,开展防灾减灾知识科普宣传,向过往市民普及各类事故相关知识和防范应对技能。刘尤优强调,防灾减灾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需要政府、社会和公众的共同努力。要深刻认识防灾减灾宣传教育的重要意义,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紧紧围绕防灾减灾科普宣传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深入推进宣传教育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重点加强对特殊群体的宣传教育,着力增强科普宣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同时,要积极开展应急演练,增强自救互救技能,使防灾减灾知识深入人心。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