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18/2022-285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2022-04-28
名称:山海关区应急管理局 开展“五一”节前督导检查工作

山海关区应急管理局 开展“五一”节前督导检查工作


为切实加强五一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防事故发生,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按照省、市“五一”假期安全风险管控要求、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区应急局于4月28日开展“五一”节前督导检查工作。

4月28日上午,区应急局对秦皇岛市华恒生物有限公司涉及重点环保设施部分进行了督导检查,对其存在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现场发放了《山海关区工贸企业“五一”期间安全提示》。督导组对企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安全防范,强化节日期间的安全管理,做好设备设施的维护保养,严格动火、有限空间等高风险作业审批管理,将风险管控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备勤工作,企业负责人要全程在岗,重点岗位严禁非专业人员顶岗。三是提醒企业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要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理念,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切实增强防护意识,确保疫情防控和正常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