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12/2022-126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发布机构:民政局
发文日期:2022-05-12
名称:山海关区召开 村(居)民委员会公共卫生委员会建设 部署会议

山海关区召开 村(居)民委员会公共卫生委员会建设 部署会议

      近日,我区召开村(居)民委员会公共卫生委员会建设部署会议,区政府办副主任张志勇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民政局局长刘东民主持。

会上,传达了市民政局、市卫健委关于转发《加强村(居)民委员会公共卫生委员会建设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就公共卫生委员会建设工作对各镇街进行了培训,并对各镇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区政府办副主任张志勇就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意见,强调各单位要加强领导、提高认识,把握重点、积极推进,统筹协调、密切配合,确保公共卫生委员会建设工作按时高效完成。

区民政局主管领导和社政股全体工作人员、区卫健局主管领导和基层科负责人、各镇街主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