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18/2022-287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2022-05-09
名称:落实“十五条硬措施” 坚决防范遏制较大以上事故

落实“十五条硬措施” 坚决防范遏制较大以上事故


按照区安全生产统一安排,扎实抓好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的落地落实,5月9日,区安委办第二督导组到石河镇开展督导,扎实推进安全隐患及违法行为自查自报自改,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此次督导主要包括镇党政安全监管责任落实情况等“十五条硬措施”工作的落实情况,要求石河镇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织密织牢党政领导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体系,全面排查辖区内安全风险隐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督导组还就做好近期工作强调:“一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深刻吸取近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严密防范薄弱环节安全风险,在各风险点设立明显的警示标识。二要统筹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经营,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到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人员排查和管控、各项防控措施到位。”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