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11/2022-341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机构:生态环境分局
发文日期:2022-06-17
名称:区生态环境分局积极开展环保服务“两进三送”活动

区生态环境分局积极开展环保服务“两进三送”活动


为切实提高环境管理水平,精准对接帮扶基层和企业,规范提升企业污染治理水平,推进生态环境工作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按照全市统一安排部署,结合我区实际,区生态环境分局聚焦企业的难点问题,开展环保服务“两进三送”活动,助力企业环保提档升级,推动全区经济绿色发展。

区生态环境分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带队深入到包联企业,以“进企业、进基层,送法律、送政策、送技术”为重要抓手,赠送环保法律汇编手册等资料,向企业解读环境政策规定,积极帮助企业查找污染治理方面的不足,深入掌握运用环境保护方面政策法规,指导企业在学法守法的同时,充分利用新的环保政策,从源头治理、节能减排、清洁生产等方面,进一步提高污染治理水平,引导企业自觉守法、主动治污,开展绩效评级及升A晋B行动,以提升治污水平,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通过“两进三送”活动,区生态环境分局进一步转变执法方式,做到带着服务来,带着问题走,再把解决问题的方法送回来,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过程中的环保问题和困难,促进企业在全面达标排放的同时,实现污染治理水平的明显提高。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