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22/2022-168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2022-06-12
名称:区住建局召开全区自建房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区住建局召开全区自建房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6月12日,山海关区自建房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区自建房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会议由住建局局长项志刚主持,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项志刚局长宣读了区委书记对自建房的重要批示。随后,各成员单位汇报了自建房近期工作情况;副区长张斌最后就山海关区自建房工作强调几点意见:一是自建房工作是政治任务,省、市、区领导高度重视,各单位要不折不扣地完成本次工作任务;二是再摸清底数、台账要清晰;三是各行业部门与镇街对接,一定要把职责屡清,按照各自工作职责开展工作,住建局牵头负责,各监管部门尽职监管,监管到位。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