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22/2022-169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2022-06-01
名称:区政府与市住建局联合召开《山海关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专家咨询会

区政府与市住建局联合召开《山海关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专家咨询会

    6月1日上午,区政府与市住建局在山海关行政中心四楼会议室联合组织召开了《山海关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专家咨询会。会议邀请河北省城市规划协会会长、河北省规划大师邢天河及我市、区业内知名专家,进一步深化、优化研究保护规划。市住建局副局长吉海松、区政府副区长张斌出席会议。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重点汇报了保护规划高度控制等规划管控专题。专家组就高度管控原则、高度和建筑管控优化内容及规划与最新政策、项目实际衔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为山海关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发展出谋划策。

    会议要求:市区住建、资源规划、旅游文广两级部门发挥主动性,综合部门建议和专家意见,积极与编制单位对接,深化、优化规划内容,本着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山海关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工作。市住建局、市资源规划局、市旅游文广局、区住建局、区发改局、区资源规划局、区旅游文广局、区水务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古城街道、古城发展中心、临港经济开发区、长博专班负责同志参加。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