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jyj/2022-361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机构:教育和体育局
发文日期:2022-06-16
名称:山海关区召开中考安全保障工作调度会

山海关区召开中考安全保障工作调度会


为确保顺利完成“平安中考”工作目标,6月16日,山海关区召开2022年中考安全保障工作调度会,区政府副区长桑菊出席会议。会上,区教体局汇报了2022年中考总体情况,第二中学和南园中学两个考点学校就前期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招委会各成员单位针对各自职责分工汇报了工作准备情况。桑菊对今年中考整体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中考工作圆满完成。二要加强安全措施,确保考试万无一失。确保试卷绝对保密安全,确保考试过程安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安全。三要严肃考风考纪,保证考试公平公正。加强考生的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工作,加强对涉考教师的业务培训工作,加大对招生考试违纪查处力度;四要落实部门责任,实现“平安中考”目标,各部门要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在工作中各尽其责,团结协作,做到细之又细,杜绝推诿扯皮、回避责任的现象,尽全力为中考提供支持和保障。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