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12/2022-127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发布机构:民政局
发文日期:2022-06-09
名称:秦皇岛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刚 到山海关区调研社区建设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秦皇岛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刚 到山海关区调研社区建设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6月9日,秦皇岛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刚带领市民政局副局长吴海印及社区建设科人员到我区调研社区建设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区政府刘尤优区长、区政府桑菊副区长陪同调研。

王勇刚一行来到南关街道左岸社区座谈调研。听取社区书记、街道办事处书记、区民政局长等对我区社区建设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王勇刚局长对我区社区建设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成绩给与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发挥居委会和公共卫生委员会作用;二是按照疫情防控部门要求配齐配强社区工作人员;三是加快社区建设,提升为居民服务的能力。

刘尤优区长做出重要讲话,对市民政局给与我区在社区建设和养老服务等各项民政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下一步我区将认真落实上级民政工作精神,做好我区各项民政工作。民政局要立足部门职能,配合防控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民政部门社会救助、养老服务、社会组织的作用。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