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11/2022-343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机构:生态环境分局
发文日期:2022-06-30
名称:省帮扶组对我区重点涉水企业进行帮扶

省帮扶组对我区重点涉水企业进行帮扶

6月29日生态环境分局王涛副局长、胡国余副大队长陪同省帮扶组到我区秦皇岛正大有限公司进行重点帮扶。通过与环保负责人沟通询问进一步了解企业困难和问题,同时查阅环保资料,有计划、有落实地给企业“问诊把脉、对症下药”;促进企业稳产达产和发挥最大预期效益。并对该企业固废清洁生产现场污水处理站进行查看,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此外,省帮扶组对我区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各相关部门要形成共识、找准企业发展定位、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二是要加强要素保障,落细落实各项惠企政策。三是企业要强化经营管理,完善各种制度,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四是联系企业帮扶人、联系单位要积极认真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尽心尽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