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11/2022-350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机构:生态环境分局
发文日期:2022-08-03
名称: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山海关区分局 对我区餐饮油烟企业开展联合督查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山海关区分局 对我区餐饮油烟企业开展联合督查

      按照《2022年餐饮业油烟治理攻坚行动方案》要求,为进一步削减大气污染物,杜绝露天烧烤行为,确保餐饮经营单位油烟排放全面达标,营造碧水蓝天净土的生态环境。区生态环境分局姚超颖局长亲自带队联合区城管局相关人员开展餐饮油烟治理专项检查。

本次行动共检查餐饮饭店11家,其中2家油烟净化器未连接电源;2家油烟净化器对油烟收集处理不佳;7家清洗台账记录不到位情况。针对以上问题联合检查组已责令负责人限期整改,后续对整改情况进行后督察。姚局长对于此次专项检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不可大意松懈,囫囵吞枣,要精细排查,逐一建档。二是要动态管理,有理有据;做到日调度,月总结,实时掌握餐饮油烟企业情况。三是要持之以恒,做好督导;要让问题落实、落细;要做到健康有序推进餐饮油烟督查回头看工作。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