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24/2022-244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2022-08-16
名称:为群众办实事——山海关环卫中心公厕保洁大行动

为群众办实事——山海关环卫中心公厕保洁大行动


为保障公厕卫生安全、环境整洁,实现公厕保洁常态化、长效化和规范化。山海关区环卫中心多举措开展公厕专项整治行动。

一、加大对管辖内公厕外观和内部的维修养护,使门窗、扶手、洗手池等内部设施保持完好,公厕由外到内明亮整洁。

二、严格要求保洁员每天对公厕进行消杀、保洁,在改善公厕硬件设施的同时,落实公厕精细化管理,做好洗刷便池、抹门窗、地面消毒工作,达到无污染、无臭味、无乱堆乱放的标准。

三、加大公厕精细化管理力度,明确具体保洁责任人,建立公厕问题台账,采取定期检查和随时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公厕环境卫生进行全面管理。

公厕使用频率较高,个别市民在使用时的不文明习惯,是造成公厕受损的原因之一。在此,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共同爱护珍惜城市环境。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