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16/2022-235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发文日期:2022-08-02
名称:多措并举,推动稳定经济运行一揽子政策全面落实到位

多措并举,推动稳定经济运行一揽子政策全面落实到位

为深入落实会议精神,按照《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推动“1+20”稳定经济运行一揽子政策落地工作的通知》和区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要求以及《关于稳定全市经济运行的若干政策措施》,《秦皇岛市推进创新发展系列政策措施》、《关于稳定全区经济运行的若干政策措施》“明白卡”的相关要求,我局采取多种手段,确保政策落实到位,取得实效。一是我局成立推动稳定经济运行一揽子政策落地工作领导小组,按照7月22日我区工作部署,多次召开部署会议对会议精神和政策进行传达和学习。二是负责科室通过深入一线、电话通知等多种形式向相关文旅企业宣讲省、市、区相关纾困政策,并先后发放“明白卡”750张、稳定经济资料汇编和文旅纾困政策汇编等100余本。三是通过前期工作,目前已完成景区提升改造、老龙头透水性观光码头、乐岛海洋王国提升改造、《长城》光影剧、一关夜秀5个项目的省级重点专项资金申报工作。下一步我们将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支持,持续向文旅企业宣讲上级支持政策,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位。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