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16/2022-236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发文日期:2022-08-12
名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

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

为确保暑期旅游旺季市场平稳运行,打造优质、安全、健康的旅游环境,根据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8月8日-12日,我局对文旅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我局先后到景区、星级宾馆、网吧、KTV等文旅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检查各场所是否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认真核验“秦皇岛健康宝”,落实“四查一扫”要求;是否落实重点人群每周核酸检测工作、测温、规范佩戴口罩、“一米线”安全距离、场所消杀等防控措施;网吧、KTV等重点公共场所是否严格落实查验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等工作。

检查期间针对检查情况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精准有力,以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为指导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克服大意思想、侥幸心理,严格执行好、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加强宣贯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