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18/2022-299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2022-08-16
名称:山海关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加快全区预案 修订工作会

山海关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加快全区预案 修订工作会

  816日下午,山海关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加快全区应急预案修订工作会,会议由应急局副局长吉向新主持。全区共22个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我局工作人员先后传达了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应急预案评估修订工作的通知》、山海关区应急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开展应急预案评估修订工作的函》和山海关区应急管理局《关于加快应急预案评估修订工作的函》等文件精神。

为按期完成全区应急预案修订工作,吉向新副局长对应急预案修订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相关部门要以高度负责态度做好应急预案修订工作,提前完成本部门应急预案修订、评审、审核、报批、备案等工作,确保有时间进一步优化应急预案,查漏补缺。努力提高应急预案的质量和实效;二是持续完善应急物资台账保障要精准名列在册,并确保调动程序的可行性;三是认真开展预案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提高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