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18/2022-300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2022-08-20
名称:山海关区应急管理局 开展“志愿行动·助力创城”志愿者服务活动

山海关区应急管理局 开展“志愿行动·助力创城”志愿者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果,打造更好的和谐、文明、安全、畅通的生活环境,8月20日下午,应急管理局积极组织志愿者到南海花园小区开展了“志愿行动·助力创城”主题活动,应急管理局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夹子、铲子等清洁工具,清扫道路旁、草坪里的垃圾,清理墙面上的“牛皮癣”,捡起地面上的烟头,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得到了辖区居民的称赞,大家都纷纷为他们竖起大拇指。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志愿者们的先锋队和主力军作用,带动了更多的辖区居民以实际行动支持创城,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