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18/2022-305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2022-08-24
名称:山海关区应急管理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

山海关区应急管理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果,提升城市文明交通程度,倡议越来越多的人自觉遵守交通规范,促进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提升文明交通意识,打造秩序井然,文明交通指引。8月21日-8月23日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发扬无私奉献精神,迅速贯彻,积极响应,共12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穿戴着有标识的服装和帽子,拿着小红旗,活动中主动履行职责,以疏通、劝导和宣传教育为主,不进入机动车道劝导,不与督导对象发生推拉行为。我们向违反交通规则的路人及时提醒,告知他们不按交通灯行驶的危害;对嬉戏的小朋友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很好地完成了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了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市民们的文明交通意识和安全意识,通过实地参与交通安全管理,充分认识到不文明出行可能造成的后果,促进了广大市民群众进一步提升文明交通意识,树立正确的交通安全观念。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