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cjdglj/2022-244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2022-08-11
名称:山海关区开展二季度食品药品安全 风险隐患分析研判

山海关区开展二季度食品药品安全 风险隐患分析研判

日前山海关区食药安办召开全区第二季度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隐患分析研判会,对全2022年度第季度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隐患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与会各部门首先汇报了季度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情况,三季度(暑期)食品药品风险隐患进行了会商讨论,形成了解决问题的一致意见。接着,区食品药品中心副主任申丽娜宣读了《山海关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和《山海关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工作方案》。最后,区食品稽查大队大队长李健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决定继续全力推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一要继续发挥食安办统筹协调职能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契机,做好以“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为中心的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二要全力做好旅游旺季期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保障食药安全。深入开展食用农产品“治违禁 控药残 促提升”三年行动保障旅发大会期间食品药品安全。三要结合工作职能,做好创建食安城市宣传工作。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今明两年的重要工作,积极推进“食安全在您身边”主题活动提档升级,宣传我区在创城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打造食品安全“天下第一关”

会议由区食药中心副主任申丽娜主持区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海洋和渔业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疾控中心、商务局、教体局、旅游文广局、公安分局、各镇、街道等16个食安委成员单位主管负责同志共计25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