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cjdglj/2022-250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2022-09-09
名称:山海关区质量强区办公室 组织召开质量强区推进会议

山海关区质量强区办公室 组织召开质量强区推进会议

为大力推进质量强区建设,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9月7日,山海关区召开2022年质量强区工作推进会议。会议对“质量月”具体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传达了年度质量强区工作考核细则,并对近些年质量强区工作的发展与考核方式的变化进行了分析研判。

会上,山海关区市场监管局张耀鸿书记就当前和今后质量强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各成员单位要明确职责、高度重视。切实履行在质量强区工作中的职责,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二是要对照考核细则,精心准备各项工作,及时完成材料上报;三是各成员单位要根据考核指标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认真梳理、查漏补缺,力争在全年考核中取得良好成绩。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根据《实施质量强省战略2022年度考核指标评价细则(县市区)》要求,强化与上级主管部门衔接沟通,进一步夯实质量强区基础工作。

打印 关闭本页